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邀请企业专家举办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2012年09月14日 18:30  点击:[]

为了更好的让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适应大学生活,正确的认识和学习本专业知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2年9月1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了酒店管理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9月13号下午两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热情洋溢掌声雷动。出席本次专业课讲座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文华老师和我校00级优秀毕业生武汉格雷斯国际花园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熊启明,以及2012级酒店与管理专业所有新生。  

本次讲座由张文华老师主持,讲座上张文华老师和熊启明总监作了专业介绍。会议伊始,张文华老师首先对在座的201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对这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以及意义作了重要的说明。讲座上,张文华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文化,我院创建于1950年,酒店与管理专业创建于1999年。十几年的发展,为祖国培养了大批的酒店与管理人才。同时希望201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熊启明总监与2012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大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加强了新生的沟通与交流,接着熊启明总监讲述了“树立目标和努力”的重要性。  

该专业新生表示,通过此次入学专业教育,了解了自己专业相关的知识和信息,也明确了自己新的目标任务,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期待与憧憬,相信在美丽的校园里可以踏上美好的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