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实训室规范管理,提高实训室使用效益
2012年09月25日 10:43  点击:[]

本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加强实训室管理工作方面较以往加大力度,在管理制度方面,修订和完善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室安全制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室管理制度》,从使用实训室的任课教师和使用班级的学生两方面进行了规范。  

计划管理方面,一贯秉承我院实践教学管理的相关制度,特别在学期初,谈院长和陈副院长专门召开会议,强调了实践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对有实训教学及现场教学需要的课程进行了统一的计划汇总,并且对实训室安排有冲突的课程在第三周专门召开了协调会进行了协调安排。  

实践教学管理方面:经管分院的实践教学任务种类繁多,在这学期也创新了管理模式,采取将所有实训教学及现场教学任务与实训室任务一一对应,并汇总成一览表的形式,既能方便快捷的查询到实训室的使用情况,也能更加充分合理的利用好实训室。与此同时,对使用实训室进行教学的老师也提出了使用要求:要求老师们在使用前一定要有计划,使用后要有记录,并针对现有实训室开展合适的第二课堂及相关的培训活动,更进一步的发挥好实训室的功能,并提高实训室的使用效益。(经管学院朱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