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前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并布置后期教学任务
2012年10月11日 08:57  点击:[]

2012年10月10日下午4点经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会议。会上谈院长对前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经管学院今年的招生规模创历史新高,教学任务也空前的繁重,但我院老师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前期教学任务的安排和新生教学任务的准备,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同时谈院长也对后期的校企合作、精品课程的申报、各专业的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陈副院长专门针对外聘教师的管理对各教研室提出了要求,并计划于近期举办外聘教师教学基本规范培训会。然后陈副院长对我院专职教师教学工作质量考评提出了初步方案,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认真探讨,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陈副院长还布置了10级学生顶岗实习的工作,要求各专业在10月底至11月初召开顶岗实习动员会。  

本学期是我院教学任务最终的一学期,12级新生达到1300余人,在校生突破3000人,在没有增加师资的情况下,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克服困难,将本学期所有教学任务消化掉,并经过了开学初期的考验。(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