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单独招生说明会
2013年03月11日 15:37  点击:[]

3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面向部分中职学校的针对酒店管理专业单独招生考试的说明会。说明会中,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文华老师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我校2013年酒店管理专业单独招生考试大纲,并就2012年酒店管理专业单独考试情况向大家作了说明。随后经管学院谈留芳院长、陈三华副院长、旅游教研室夏绍兵老师为大家做了疑问解读,使各位参会老师进一步理解了单招考试政策与酒店管理专业考试方式。  

最后,经管学院组织了数名在酒店实习过的学生进行中餐摆台和中式铺床操作演示。老师们对我院组织的操作考试演示部分表示非常赞同和感谢,认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办学特色明显,实力雄厚。当场就有钟祥一学校表示将要把在全省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全部推荐到我校。说明会举办后,酒店管理专业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咨询火热,每天都有考生来经管学院咨询。  

单独招生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经管学院也正在紧张筹备考试的各项工作。在此,经管学院也祝愿所有报考我院的考生考取优异的成绩。(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