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悟性、自信与品性——成功的三要素
2014年05月28日 08:22  点击:[]

5月16日上午10点,管理教研室在7110召开了“商管专业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邀请经管学院商管专业优秀毕业生石富鹏学长与12级、13级同学们进行交流。会议由经管学院姜玲玲老师主持。  

石富鹏同学系经管学院商务管理专业2001级学生,在校期间学曾经担任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步入社会以后,他以勤恳踏实的态度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在国内某知名企业任高管。  

报告以他的作品《身在别处 心在月湖》为开场,表达了他对武汉船院的眷恋。接下来围绕市场策划与销售技巧的主题,讲到销售市场的一对一,总结出案例发掘的重要性,以及策划方案的设计要有独特性。讲述了他本人在职场打拼的心路历程,并指出在实践中积累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方法,强调作为管理者应具备的素质,总结出悟性、自信和品性的成功的优良品质。他用通俗易懂、又不乏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为学弟学妹们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赢得阵阵掌声。  

讲述过程中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生提出的学历与能力之间的关系,以及同学们对未来的迷茫性等都进行了解答,报告会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姜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