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2年04月12日 15:07  点击:[]

3月14日下午4:00,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在5208会议室召开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经管学院更好的开展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并通过此次会议将经管学院该项活动做以部署。  

经管学院为了深入开展该项活动,成立了以谈留芳院长为组长的活动小组,并结合经管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活动目标:即经管学院作为基层教学单位进一步明确在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和培养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过程中的责任、任务;基层教学人员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教学研究改革重点;贯彻教育部文件要求高质量完成2 01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确定了活动主题:即经管学院的办学如何融入与引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如何理解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如何促进专业建设“五个对接”;如何做实深化校企“四个合作”主线;如何系统设计、实施生产性实训和顶岗实习;如何建立学校、行业、企业、研究机构和其他社会组织参与的质量评价机制;如何建设精品开放课程;如何将新理念贯彻在2 01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中;如何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报告》框架,突出专业特色。  

为促进有效开展该项活动,对各教研室和专兼职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并思考领会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应用到平时工作中去。该项活动从3月中旬启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分三个阶段进行,在三阶段里,经管学院的领导将分别深入到相应教研室参与大讨论。(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