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阶段会议
2012年04月12日 15:11  点击:[]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5320召开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阶段会议,大讨论活动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谈留芳院长主持。  

会上,谈院长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我院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各教研室前阶段活动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陈三华副院长从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大讨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做了讲解。并根据教务处相关精神,出台了针对教研室考、教师考核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考核评价办法》,为加强学习效果,增强大讨论活动学习氛围,出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宣传方案》,陈副院长强调了制定相关文件目的及意义,并详细解读了文件实施办法与要求。最后,陈副院长对下一阶段的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大讨论活动、要做到所有资料建档、建册,一定要将本次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落实到实处。(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