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大讨论活动宣传方案
2012年04月12日 15:15  点击:[]

为贯彻学校精神,2012年3-5月在全院掀起一场学习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未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和学习氛围,特制订经管学院大讨论活动宣传报道方案。  

1、 成立经管学院大讨论活动宣传小组:  

组长:谈留芳  

成员:焦文渊、姜玲玲、丁双元、夏绍兵、陈邦国、张勤  

2、 人员分工:  

组长全面负责经管学院该项活动宣传报道工作。  

各成员分别负责各自教研室宣传报道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做到每个教研室每周有文章见诸报道。  

3、 宣传媒体:学院官方网站、院报、相关杂志等。  

4、 宣传考核:  

以教研室为单位,学院官方网站宣传稿件每篇记2分,院报等相应省级杂志3分,国家级媒体5分。以实际得分来评定各教研室宣传绩效,作为学期末该教研室考核依据之一。  

教师主要以学习活动心得体会为主,发表在学院媒体上,个人加计1分,省级以上媒体上加计2分,国家级媒体上加计3分。该项分数计入学习活动考核总分数中,作为学期末教师考核依据之一。  

武汉船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