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赴国航湖北分公司后勤集团进行服务礼仪培训
2019年12月12日 13:0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0日,经管学院旅游教研室曹会林老师前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湖北分公司为后勤服务部门的员工进行了服务规范与服务礼仪培训,经管学院培训中心负责此次培训前期工作的对接、组织与策划。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培训管理办法(试行)》(院发‹2018›38号),经管学院于今年6月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根据经管学院的专业特点,对外开展酒店、旅游、会计等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咨询等相关服务。目前经管学院已经与维瑞塔斯(武汉)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楚晨骏驰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开展了部分培训项目。后期我们将继续开发市场,打磨专业核心产品,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的培训服务。(经管学院 曹会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