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财税创新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19年12月17日 12:3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4日,2019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财税创新大赛总决赛暨全国会计税务学术研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圆满举行。由李莲、周移红、杨毅老师指导的队伍,在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两项大奖。

12月14日上午8:2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主持“福思特杯”开幕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闫平副校长、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谢志华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才教授、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闫晓霞董事长、教育部工商管理(会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龙平教授五位领导、专家分别致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本次“福思特杯”大赛暨全国会计税务学术研讨会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主要是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人才。

下午2:00,竞赛颁奖及闭幕式开始,由中南财大张龙平教授主持,我院陈三华院长担任裁判长工作,宣读比赛结果。我院队伍荣获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至此,大赛已落下帷幕,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我院会计学子能够再创辉煌。(经管学院 李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