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参加黄鹤楼景点讲解汇演学习
2019年12月24日 14: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9:00,经管学院18511班的9名学生在王丹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黄鹤楼景区进行了现场讲解汇演交流学习。

此次讲解汇演由黄鹤楼假日国旅举办,我院17511班学生谈文佳同学以壁画为主题,向现场观众描绘了黄鹤楼瑰丽的画卷,精彩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我院15级旅游专业毕业生田晓晓同学则带领同事们向观众展示了礼仪操和黄鹤楼快板。两位同学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现场学生以及其他高职院校领导老师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汇演结束后,王丹老师看望了在黄鹤楼实习的部分学生(其中两名学生正在带团讲解),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18511班的9名学生也与学长们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在校学习期间打好基础,为明年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黄鹤楼的讲解汇演交流学习,一方面密切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了解了实习生的岗位工作情况,同时也为在校生提供了深入企业学习的机会,这为我院旅游专业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及下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较好基础。(经管学院 王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