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贺经管学院学子荣登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银榜
2020年11月10日 11:0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日前,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公布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经济与管理学院19520班王昕同学在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荣登湖北省初级资格考试银榜。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每年的通过率保持在23%左右,成绩名列全国100名的考生进入金榜,成绩名列所在省前30名的考生进入银榜。在本次初级会计资格证考试中19级会计英才班19520班共有11人通过,报考通过率达到72%。其中王昕同学以其过硬的专业知识基础和较强的专业综合能力在班级中拔得头筹,荣获银榜,实属不易。

王昕同学说,这次会计初级考试班级内部创建了自己的学习打卡群,群中可以互通有无,交流学习经验。制定学习计划,自己每天都按计划学习,在备考的过程中有着明确的时间观念和自律性。

班主任明华老师表示,今年的初级考试本班取得如此的显著成绩,是会计专业多年来岗证课三位一体培养模式和课证融通课程教学改革实施的成效体现。老师在课证融通课程中的知识点串讲,备考过程中的辅导答疑;会计专业良好的学习氛围,疫情期间同学们坚持在家打卡学习,相互学习、相互监督,互通有效的学习方法,都是同学们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原因所在。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王昕身上,深刻展现出青年一代身上必备的学习毅力和高度自律的学习态度。也在明华老师讲话中看出,个人和集体总是分不开的,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促进个体发展,个体榜样力量激发良好学习氛围。当代青年需规范自身,团结集体,发奋图强,努力奋斗!(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杜丹 黄鹤翔 周颖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