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经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进行经验交流
2017年05月04日 11:40  点击:[]

经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进行经验交流

53日下午2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0级优秀毕业生李杰同学返校,与16级全体在校学生于5403展开了交流。

整个交流会气氛融洽,李杰同学首先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是如何明确学习目标,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如何分配学习和兼职的时间的。随后,李杰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事业上的成长经历:在校期间,利用课余时间,摆地摊推销小商品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毕业当年,进入在武汉无限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区域销售经理,积累工作经验。2016年,他终于瞅准时机,牢牢抓住市场机会,创办了武汉优学智慧传媒有限公司,并为之奋斗着。最后,在访谈环节谈到学习的迷茫性,李杰告诫同学们,在校学习,是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的储备阶段,静下心来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有助于将来走向社会,面向竞争。互联网+背景下大众创业不是神话,他鼓励同学们认清形势,珍惜时间,脚踏实地,多学习、多思考、多积累、多实践,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

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据悉,经管学院每年都会组织部分优秀毕业生返校与在校生开展交流活动,以期通过交流,帮助在校学生认清社会就业形势,分析劣势与不足,明确当前学习目标,储备竞争资本。相信同学们借此机会会有所思考,并在日后调整方向,不断进步!(经管学院李旭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