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求学难得,珍惜机会——20级酒店管理扩招班新学期课堂纪实
2021年03月13日 21:5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周末宁静的校园里,经济与管理学院酒水实训室里传来阵阵读书声,原来是酒店管理专业扩招班的学子们正在上课,考虑到扩招生的特殊情况,学院制定了针对扩招专业的培养方案,老师们放弃了个人休息的时间,在周末进行了课程的讲授,学子们也在工作闲暇时间,进行相关的学习,丰富自己的相关认知,也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很荣幸在2021年3月13日下午二点在五号楼酒水实训室采访了扩招班20544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和夏绍兵老师。

在采访中,专业老师夏绍兵说到,同学们上课表现得不错,求知欲很强,而作为扩招班的教学老师,他表示唯一担心的问题是同学们上课的到课率,因为有很多学生都在工作没有时间来上课,为此他运用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教学方式,保证每个学生不因为地域、时间问题而耽误学习,他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自己的学习,同时自己也会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和督促,也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相关教学工作,一起努力学习,学有所获。

1EAB6

黎哲同学在采访中说到,他觉得参加学习的机会是来之不易的,也弥补了以前没有经历过的大学生活,在学习中学习到酒是如何酿造的、如何更好的保存酒水,虽然学习的知识与自己所做的工作相关性不大,也觉得特别满足,觉得要好好珍惜这学习生活,丰富自己的知识,让自己更优秀。

李凯同学说到,虽然在工作之余来参加学习,时间比较紧迫很辛苦,也觉得很值得,因为实现了上大学的愿望,而老师在课堂上讲的知识,也通俗易懂,容易理解,李凯同学定下过英语四级、考普通话证的学习目标,随后拿到中学的教师资格证,表示自己会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前行。

在工作中学习,学习中丰富自己,所有的初衷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自己学到更多的知识,有了梦想、有了想要达到的目标,就要朝着这个梦想、目标前进,在该奋斗的年纪,我们要积极奋斗,努力拼搏,而不要选择安逸,因为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努力的意义不在于你一定要取得多大的成就。而是会让你的人生少一些遗憾,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那个自己更好一点。只有不负时光,才会不负自己。(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邬道君 周颖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