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2019年12月17日 09:15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结合“一路带一路”、“互联网+”背景下对经济管理专业相关人才的需求,帮助我院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12月4日上午,学院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武汉汇杰材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占琛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如何成为一名现代创业者》。本次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主持,专业老师严莎及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等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我院优秀校友、武汉汇杰材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占琛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聆听,启迪思考。占琛总经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大家分享了他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企业创始人的经历。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争取全面发展,提升综合实力,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提前做好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共鸣,并回应了热烈的掌声。

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意在提升我院学生的学习、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素质能力。学生们也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学院能多组织类似的讲座活动,后期学院将继续邀请优质企业进校园开讲,为促进我院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等专业建设,开展产教研融合、紧密校企合作创造更好的平台。(经管学院 严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