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优秀校友返校宣讲活动
2019年12月19日 09:16  点击:[]

本网讯2019年12月17日下午4:00,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宣讲活动成功在求是楼5405教室举行。活动由17级杨梦帆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中,我院邀请了一位优秀校友返校作专升硕报告。李天涵,武汉船院经管学院3+2会计专业毕业届学生,现留学于英国诺丁汉大学。李天涵校友与在场的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追梦故事,讲述了留学时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心得。李天涵校友鼓励同学们努力往更高的平台前进,还建议有意向参与专升硕项目的同学们尽早规划,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认清自我规划的必要性,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各种可能性,另外,作为已在留学阶段的她,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在留学准备阶段的经验和建议。

学校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宣讲活动,就是为了让在校大学生能从优秀校友身上挖掘闪光点,用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引领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及职业选择,激励他们为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