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战斗在医院一线
2020年02月26日 12:1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下,无数大学生志愿者冲锋在前,用青春构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疫“长城”,愈是艰险,愈是向前。经济与管理学院18525班学生孙睿聪作为湖北省人民医院的会计岗位实习生,在这一非常时期,无所畏惧的主动请缨到医院一线战斗,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无畏艰险、舍已为民的奉献精神。

孙睿聪同学是我院18级3+2毕业班学生,目前以一名会计实习生的身份在湖北省人民医院顶岗实习,自从去年理论课全部结束进入湖北省人民医院实习后一直在岗位上认真工作,当1月23日宣布封城的时候,也没有请假回家,做为一名非医学专业的会计专业学生,在这个非常时期,义无反顾的从会计实习岗位上主动申请调到一线服务,在门诊大厅为患者测量体温,每天超复核工作,从封城之日起,已连续工作一个月没有休息,作为一名普通同学,她展现了00后坚韧挺拔的奉献精神。

自从防疫攻坚战的“冲锋号角”吹响以后,有许多像孙睿聪一样的大学生志愿者义无反顾的冲向了防疫第一线。在以前,她是一名学生,可现在,她是也一名可敬的防疫战士,她在一线与白衣战士们携手作战,面对病毒无所畏惧,在防疫战场上书写最美的青春奋斗篇章。(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于雨晴 肖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