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在战“疫”中点亮青春——经济与管理学院吴倩、张雨倩、汪梦影坚守防疫志愿者岗位
2020年02月29日 17:1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大学生志愿者逐渐成为抗疫队伍中的重要力量,他们讲奉献、勇担当,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了积极力量。在这场疫情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纷纷贡献出着自己的力量。

18522班吴倩

吴倩同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愿报名社区防疫志愿者,负责为社区制作进出入登记表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并协助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居民进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社区巡逻和居民急需药品购买等工作。当问到她做出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的这个决定时,家人是否理解和支持,她说:“因为我父亲也是一名党员,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坚守在社区基层,挺进逆行,做着志愿者服务工作,他是我的榜样!我希望自己能在祖国、人民需要我的时刻,做好一名入党积极份子应做的事情!”

17550班张雨倩

17550班张雨倩同学在疫情爆发期间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为社区疫情防治工作分担压力。她和其他防疫志愿者们并肩作战,时刻不停的进行着社区防控摸排工作。

17556班汪梦影

汪梦影同学作为社区志愿者,负责测量、记录居民体温并汇总体温数据。虽然工作量较大,可她从未有过抱怨,对待防疫工作兢兢业业,坚决保证数据的正确性,以方便社区疫情防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在这场众志成城的抗“疫”攻坚战中,有许许多多像这样无私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家乡土地,用实际行动点亮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光芒。(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于雨晴 肖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