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战“疫”路上的船院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李东泽、王志文、鲁雪梅携手战“疫”
2020年02月29日 16:2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这场众志成城的抗“疫”攻坚战中,全国上下都投身其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和会计专业学生也义无反顾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新冠肺炎时期,经济与管理学院17573班李东泽、王志文尚在竹叶山丽枫酒店顶岗实习,在实习单位丽枫酒店被征用后,李东泽和王志文主动请缨参加防疫志愿者,负责接待援鄂医务人员和搬运物资等工作,他们说道,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白衣天使”提供安心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18522班鲁雪梅同样也是顶岗实习的学生,她原本是一名在武汉市白玉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习的学生,2020年1月份原本已经实习期结束了,但是武汉突然爆发疫情,她了解到自己实习的社区医院急缺人手,在家人的支持下主动向社区医院申请延长实习期,目前负责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疫情后勤保障工作。

世间本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负重前行罢了。感谢在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们,同时也感谢那千千万万坚守岗位的人,他们虽未能像最美逆行者——医务人员奋战在肺炎疫情的第一线,但平凡岗位的坚守也是疫情防控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这场战斗仍在继续,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付出不懈努力的人们致敬,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温暖人间的美好明天!(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于雨晴 肖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