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6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毕业党员临别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9:4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6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6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毕业党员临别教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冰及本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冰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之后,在蒋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每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初心。

在全体奏唱完国歌,重温完入党誓词后,蒋冰同志首先向毕业生党员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也为党员同志们疫情期间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付出和支持感到骄傲。随后,蒋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关政策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相关党籍管理和组织处置规定等相关内容,引导毕业党员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开展了题为“我想对__说”的教育交流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结合大学三年的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表达了对师长关爱、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并纷纷表示将秉承“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奉献社会,争做合格校友。非毕业党员也纷纷对学长、学姐送出了美好祝福,更立志继承他们的优良品质,继续在船院、在经管奉献自己的力量,树立党员的旗帜。

离别总是不舍。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之际,学生党支部希望通过此次临别教育活动共叙师生间深厚情谊,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人生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当人生路上的奋进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蒋冰 肖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