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返校学生入学志愿服务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18: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从一月到九月,经管学子已阔别校园235个日夜。9月3日,是我院学生返校的首日,阔别学院已久的经管学子迎来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为做好返校学子的入学服务工作,为疫情复学后的学子们提供温暖的关怀与便利,经管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老生返校服务工作,并严格遵守、执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与健康码扫描的疫情防控“进校三步走”步骤。

烈日炎炎,经管学院志愿者们戴着口罩早早的来到了各自负责的区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分工协作,环环相扣。有的志愿者在校门口耐心的引领着返校学生扫码、登记、消毒;有的志愿者在防疫物资囤积点井然有序的分发、整理寝室防疫用品和床上用品;还有的志愿者帮返校学生提拿行李,并向家长、学生耐心细致的提供各类校园咨询和具体帮助。志愿者们在烈日下奔波忙碌,及时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了经管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

热情的志愿者们以微笑做好服务,以行动温暖学生,他们的志愿服务就像一阵凉爽的秋风,抚慰着返校学生的心灵,让阔别校园已久的返校学子们再次感受到经管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愿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气象!向着自己努力的方向前进!到达自己理想的那个“站台”,加油!(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邬道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