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08日 17:3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7日下午4:0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在5409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分团委书记杜丹、18级年级辅导员王瑜德及团学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然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上台致辞,潘俊老师肯定了18级学生骨干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学骨干们能继承经管学院学生骨干以为学生服务为本的优良品质,发扬无私、无畏精神,把本职工作干好;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涛同学代表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2019-2020学年分团委在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程元琪同学代表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服务学生、校园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最后,由吴帆同学宣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分团委办公室主任郭雨萌同学宣读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各位分团委、学生会候选人进行了竞选答辩。答辩后,每位团学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此次团学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骨干的重托,为经管学院的团学组织尽心尽职。(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杜丹 黄鹤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