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能力培养,促进效率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办公软件培训会
2019年12月05日 20: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效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4日下午在5201教室举行了办公软件培训会,此次培训由经管学院会计专业19522班万程主讲,团学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代表到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万程同学围绕Excel基本操作、图表应用、公式与函数以及数据透视表四个方面对Excel操作使用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日常工作表格为例,进行了实操演示。最后,大家就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图表操作问题向万程同学提问,万程同学有针对性的为大家依次解决了操作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切实加强了学生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了我院学生工作人员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了日后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