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特色经管,相约周四——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12月“周四有约”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15日 17:4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延续经管学院特色师生活动——“周四有约”系列活动,为毕业届学生解决就业疑问,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2:30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举行了“周四有约”的十二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17级辅导员杨梦帆老师。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此次活动中,杨梦帆老师与18523肖梓萌同学围绕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势、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和简历的制作展开了讨论。杨梦帆老师首先分析了当今会计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并且告知了肖梓萌同学一些就业的准备工作;然后,肖梓萌同学向杨梦帆老师提出了关于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系列问题,杨梦帆老师耐心、深入的根据问题一一的为肖梓萌同学解开了疑惑,并向肖梓萌同学推荐了一些会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最后,杨梦帆老师细致、准确的为肖梓萌同学讲解了简历的制作、笔试面试技巧等系列将来在求职中可以遇到的问题。

在本次交谈中,杨梦帆老师以生动幽默的方式及时有效的解决了毕业届学生在顶岗实习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普遍性的疑惑,为毕业届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求职经验,增强了学生的信心,对毕业届学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