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基础班结业典礼
2019年12月18日 17:3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总结青马工程给同学们带来思想上的变化。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17日晚上18:00在求是楼2楼5210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结业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于雨晴老师,19级辅导员杜丹老师,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同学及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在结业仪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告诉同学们,青马工程的学习不仅仅要有提升,有收获,有感悟,更要把学习到的知识用到生活中,去实践,提升自己的思想。用思想去武装自己。

本次青马工程基础班的所有同学全部成功结业,另有肖龙,熊雪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当代青年学生成长,而且提高了大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对国内外形势的政治敏锐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增进对党中央的信赖,着力培养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广大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者。让学员们明白了自己的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张俊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