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27日 12:0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于4月24日开展了“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的主题团日活动,以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战胜疫情必胜信心,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以经管学院各团支部为单位,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充分利用QQ群课堂、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有序开展。各团支部认真观看了《听来自火神山的他讲防疫知识》视频讲座,之后各团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卫生保健小知识。

之后,各团支部还通过手抄报创作、创意小视频等方式表达出自己对疫情防控的理解和对祖国抗疫支持。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大家不仅对疫情防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对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实际行动中体会、领悟爱国卫生运动中的爱国精神,在生活中运用、推广科学卫生保健知识,为疫情防控和社会健康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黄鹤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