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心抗疫·相伴成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19日 19:5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减少和缓解疫情给学生们带来的心理压力,提升学生心理调适能力,按照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相关要求,经管学院积极开展武汉船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于5月13日—5月18日开展“同心抗疫,相伴成长”心理健康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心理健康线上主题班会以经管学院各班级为单位,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充分利用微信视频、腾讯视频、QQ视频会议等网络平台开展。首先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学生观看了由武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制作的《同心抗疫,相伴成长》视频;之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们围绕如何在疫情期间保持乐观积极的心理状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各班级成员以文字的形式分享了自我调控心理的方法和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视频后的感悟和体会。

通过开展本次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还解决了疫情期间很多同学关于学习、工作、生活的心理问题,帮助同学们掌握一些应对疫情影响的方法,增强同学们的自我规划意识与心理调节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 邬道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