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
2020年10月06日 17:0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大学生骨干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党团一体化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5日中午12时在5409教室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老师、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以及全体“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和部分团学骨干。

本次开班仪式在气势磅礴的团歌和重温入团誓词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杜丹老师向全体学员讲解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的教学安排与考核标准;然后,潘俊副书记向全体学员阐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设的意义和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重要性,同时还简述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概念;最后,在全体学员共同观看《大国工匠进校园》视频后,潘俊副书记对本次开班仪式作了总结性发言,强调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并希望全体学员要重视实践活动,实践出真知,要学会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

“青马工程”是高校党团联动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开班仪式,不仅使我院广大学员认识到青年学生接受“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广大学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黄鹤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