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卫生健康专项大扫除”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09:2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对卫生健康的认识,强调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于11月10日下午2点组织开展了“卫生健康专项大扫除”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打扫实训室、会议室以及办公室,活动开始时,大家有序的领取了清洁工具,并分成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按人员分配分别进行自己的任务,随后开始认真地打扫。第一个小组的任务是打扫实训室,为了让同学们上实训课拥有干净整洁的环境,从擦桌子到擦椅子,从擦窗户到擦窗台,从扫地到拖地,实训室每个角落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实训室在同学们的集体劳动下焕发出新的面貌。第二个小组的任务是打扫多功能会议室,同学们打扫时不敢有丝毫懈怠,桌子椅子都擦得特别光亮,窗户也擦得特别透亮,地面从前到后认真得清扫了一遍并拖的没有任何瑕疵。第三个小组的任务是打扫办公室,同学们分工明确,有的同学拿抹布擦桌子擦椅子,有的同学扫地拖地,办公室的各个死角都被彻底清扫,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在劳动中提升自我价值,感悟劳动不易,要尊重劳动者,珍惜劳动成果。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更加重视学校环境建设、防疫卫生工作,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校园是我家,建设靠大家,为加强校园环境治理,营造室内外整洁卫生、健康生活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做好创卫工作,培养学生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至关重要。(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杜丹 邬道君 王亚菲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