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清明缅怀先烈,感恩美好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线上缅怀先烈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2:5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清明缅怀先烈,感恩美好生活”,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传统精神,缅怀先烈、先人和先贤。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7日组织学生参与线上祭英烈活动,经管学子们通过手写缅怀先烈的寄语,为逝去的英雄献上真挚的敬意。

活动开始,同学们纷纷投入思考,认真写下内心中最真挚的寄语,表达对先烈无限的敬佩之情。20511班刘乾磊同学:“青山绿水留生前浩气,苍松绿柏堪慰逝后英灵。”20522班肖唯骏同学:“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祷告英灵,发扬传统。”20542黄苏苏同学:“你们用青春和岁月,谱下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你们的名字历历在目,你们的事例永生长存!”

还有更多的同学相继参加活动,感恩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弘扬了先烈的崇高精神和革命传统,以此激励我们、警示我们要满怀感恩之心,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社会安定祥和、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