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28日 22:2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27日中午12点在5210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主持,各部门团学骨干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开始,杜丹老师从集中组织和个人分散两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一个是集中实践,由学院分团委组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以及根据专业培养需要,有3人以上组成团队的实践团队,二是个人实践,组织学生个人在家乡所在地附近参与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将日常所学理论知识,实践于祖国大地上,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紧接着,由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周许娟,向大家做了更为细化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并就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经验进行分享,她表示,参与社会实践,不仅将知识实际运用,更是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融合在一起,实践出真知,自己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收获良多。

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基层,利用暑假参与政务实践、公益实践、社区报到等方式,服务于社会发展。倡导同学们不仅要学好课本的知识,更要通过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主动走进社会,积极在实践中学习到更多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个人素养,在实践中成长,努力做一个奋发向上的新青年。(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