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健康文化 展现自我风采——经管学院开展“11.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21: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为进一步弘扬心理健康文化,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2023年11月25日上午10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搏海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弘扬健康文化,展现自我风采”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一辅导员孔瑛老师、心理辅导员张雪老师、2022级和2023级心理委员组织开展。

此次活动由6个游戏组成,分别是“自尊自爱”“破冰行动”“跳房子”“你画我猜”“手口不一”“心中笑脸”。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暂时放下烦恼和忧虑,放松身心,帮助学生建立积极的自我形象,增强自我认知能力和自信心。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多种游戏的设置帮助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心理健康的各种知识。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不仅为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推动了心理健康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未来,老师将继续发挥主导作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共同营造一个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审核:郭锐 文字:孔瑛 刘慧 李豪 图片:李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