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2024年03月12日 19: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了解学生们在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3月11日中午召开了学生寒假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主持,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以及部分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在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包括回乡体验、社会实践、阅读红色书籍等方面的感悟。同学们通过各类平台关注国家动态,并投身于社区服务、企业实习之中。这些经历不仅锻炼了他们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增强了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23520班付潇展讲述了寒假期间参加家乡的志愿服务队,参与到铲除积雪的工作中,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付潇展谈到,这个过程虽然辛苦,但看到居民们满意的笑容,他感到十分值得。

22525班的周蜜同学,分享了她寒假期间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诈骗的工作经历。通过这次实践,她不仅了解了诈骗的常见手段和防范措施,还学会了如何与居民有效沟通,提高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杜丹老师对大家的积极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要继续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做好自身规划,明确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责编:於建伟 审核:郭锐 文字:杜丹 王佩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