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防火安全教育主题班主任大会
2012年04月12日 16:56  点击:[]

3月14日下午5:00,经管学院在5208会议室召开防火安全教育主题班主任大会。会上,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邱华向全体班主任通报了“3.7”火险情况和我院前期宿舍安全检查情况。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展开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学生宿舍恢复夜间熄灯的通知”等文件,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意识。针对经管学院女生多的特点,邱华副院长提出了明确要求:  

1.各班主任在近二天内组织召开一次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一次防火安全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学生都明确防火安全的重要性。  

2.各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寝室,查找防火漏洞和火灾隐患,严查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努力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迎接省检查组的到来。  

3.针对宿营中心开始实施恢复实施夜间熄灯的管理办法,要求各班主任严格管理,杜绝学生夜不归宿的行为发生。  

会后,很多班主任在第一时间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发到了班级QQ群上,在广大学生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