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英语学习交流会
2012年12月04日 17:58  点击:[]

12月3日下午四点,来自仙桃的王老师为11级商英专业学生进行一次关于英语学习的交流研讨会,交流会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关于英语学习的一些经验和建议;关于未来职业选择规划问题;关于英语训练。首先王老师以流利的英语口语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重点阐述了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让大家对自身有更加清楚的认识。之后他指出要重视英语口语训练,要强化正确发音意识,从各个层面指出了口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发音问题一直是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中式英语和美式英语也是共同困扰我们学习的障碍,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语言类型非常重要,一口流利漂亮的口语能为你的自我展示增色不少。  

在现当代的求职面试过程中,口语表达成为了一项重头戏,它与以前的模式有了巨大变化。他指出,商英专业学生选择教师职业也是非常理想的,但这并不与想要做外贸的理念冲突,从自身的兴趣意向及职业规划来看,教育行业和外贸行业都是可取的。王老师希望此次交流能够找到一批适合教育培训行业的新型人才,并且组建专门的培训队伍增强师资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王老师还会代表“绿豆豆教育培训机构”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招聘,希望能收获颇丰。在和谐融洽的交流氛围里,王老师再次对所有同学表达了美好希冀,交流会缓缓落下了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