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会开展以“花样女生,缤纷校园”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3年03月07日 14:27  点击:[]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在这个专属于女生的节日里,经管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花样女生,缤纷校园”女生节系列活动,而其中最吸引女孩子眼球的要数“幸福留言板”这一活动了。此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学生会女生部策划,时间为3月6日早上7:00~3月7日下午2:00,女生部学干在博海广场设台,设置心愿留言板;3月7日晚,女生部工作人员将选出其中合理且有意义的心愿并为其完成。 据悉,从设台到结束,几乎吸引了全院所有学子的眼球,她们纷纷拿起便利贴写下了自己小小的愿望,慎重地贴了上去,而每一个女生部成员都悉心照顾这些小小的愿望,女生部副部长刘艳承诺,每一个愿望她们都将悉心保存,每一个可行性愿望,她们都将为她们去实现。记者留意到,满满的留言板上,绝大部分都是女孩子亲手写下的小小的愿望,也有一小部分是男孩子的真挚祝福。有些写愿望的女生告诉记者,不管她们写下的愿望能不能实现,她们都将很感谢女生部为她们提供的这个平台,她们都将很感谢女生部工作人员所付出的一切!  

据记者了解,愿望正在被实现。3月7日下午,学生会学干抽取了部分愿望卡,将其实现。其中有女生希望自己妈妈的生日那天能收到10个陌生人的祝福,学干们很热心的帮其实现;还有一个女生希望女生节的中午有顿免费午餐,一个男生帮其买了一份午餐,实现了小小心愿。愿望的实现过程将一直持续到3月8日,经管学院记者团将会继续关注实现愿望环节。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男女生的交流,让女生充分感受到了关爱,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体现了我院“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