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统筹推进阶段重点工作
2014年09月18日 15:50  点击:[]

9月17日下午5点,经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羽枫、副书记焦文渊、全体辅导员和12、13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焦文渊副书记主持,会议对学生体测工作、催缴学费等阶段重点学生工作做了统一安排。  

焦书记首先强调本学期初体测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老师对班级体测工作全面监督,并对体测过程及记录提出规范性要求,大三班级要确保学生参测率。此外,焦书记还对统计学生家庭暑期受灾情况、开学两周未到校名单、奖助学金评选前期准备等工作做出了布署。  

最后,孙羽枫书记介绍经管校友张宝同学的光荣事迹并作了会议总结,要求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学习张宝同学的精神。参会老师认真领取会议精神,均表示努力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