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圆满落幕
2014年09月29日 17:55  点击:[]

2014年9月28日晚上7:00——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候选人竞职演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顺利开展,分团委书记何欢老师,14级辅导员潘俊老师以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   

据了解,能够参加本次演讲的23位干事都是在第一轮面试中脱颖而出的,伴随着主持的开场白,此次竞职演讲大会拉开了序幕。此次大会,两步走战略。第一步,三分钟的竞职演讲,第二步,老师及团学组织的干事提问。首先上场的竞选人是骆勇,作为第一个出场的他,难免有一定的压力,但还是略显自信,将自己的演讲完美的展示给了观众。第二位竞选人张奕,一身独有的银色正装,更加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独特的出场配合着自信的言语——“一个敢于坚持并从中获得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并没有让观众觉得有失礼之处。接下来的余下二十一位竞选人依次上台,展现各自的魅力——竞选人董静的端庄大方,清晰的言语加上果断勇敢的气质赢得许多人的目光;豪爽大气、侃侃而谈的竞选人刘静,一段视频文件的穿插,加上流利的言语、自信的笑容让人为之折服;竞选人彭飞超虽略显紧张,但他激昂的语气,配合PPT的展示,并没有让他失去夺目的光彩;紧接着,竞选人乔洋以沉稳缓和的演讲让大家认识到,他当选副书记的信心与决心以及对分团委的热爱;另外一位竞选人李勤升也毫不逊色,从容的演讲,自身的经历,不同的案例已经哲理性的话语——“在你要求别人做的时候,你先看看你自己做到了没有”,让人对他刮目相看;最后上场的巩秀娟其靓丽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吸引了台下众多人的目光,精彩的演讲获得大家热烈的鼓掌。在面对各种提问时,每位竞选人表现出的沉着冷静,剪短的回答充满了浓浓的自信,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下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光辉。大会结束后,所有的团学干事已经老师在相机里定格。   

此次竞职演讲大会在紧张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演讲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团学组织干事的能力以及他们对组织的奉献与热爱,而且各有千秋的他们,让我们对候选人充满了好奇,最后让我们为他们加油,期待着最终“花落谁家”吧!   

(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团 夏丽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