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欢迎张宝同学回家-------经管学院师生见面会在五号楼举行
2014年09月29日 17:58  点击:[]

2014年9月19日下午3:30,得到习主席点赞的我院经管学院03届毕业生张宝回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张宝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并与系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羽枫主持,他首先向张宝介绍了到场的老师,其中有曾经上过他的课的姜玲玲、谢国华,担任辅导员的成利、张文华,还有总支副书记焦文渊、经贸教研室程洁、詹晓丽等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及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代表。孙书记盛赞了张宝作为武汉船院和经管学院的学生能受到习总书记的表扬,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同时也为自己是船院人而倍感骄傲和自豪,他说特别是张宝跨国志愿捐髓事迹曝光后挖掘出来背后的故事深深的打动了他,张宝用微薄的收入捐资助学,坚持十年的义务献血,这种大爱、无私、奉献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他和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学院将掀起学习张宝精神、将爱心传递下去的热潮。  

张宝愉快地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经历,特别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和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面对大家给予的赞美之词,他一如既往的表现的很谦虚很低调。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对专业的学习、做干部的要求以及事业观、处事观、爱情婚恋观,都给予了自己的认识,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他叮嘱大家,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工作与生活中遇到挫折,一定不能逃避,要勇敢的去面对;走上社会以后,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学会从中获得乐趣,多学习别人的优点和技能,不断积累上升所需的经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而温馨。  

最后,孙书记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祝张宝工作顺心,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同时也盼望他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