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1月03日 09:38  点击:[]

为了提高13级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加强组织能力建设,10月31日晚上6点半,我院13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在5408教室召开。  

据悉,本次培训会到场的人员有13级学生会和分团委以及党支部全体干部,由党支部书记何欢老师给他们做讲解。会议在主持人李斌的开场白下拉开了序幕。首先,何欢老师以讲解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这一内容为主,并结合PPT上的新闻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关于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内容。从视频可以了解到,全会研究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强调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随后由党支部活动部李思雨为大家朗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报告中指出,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以及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等内容。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为主题的培训会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思想认识,还促进了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对“依法治国”这一理念的认识。相信学生干部们能在法制意识提高的基础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经管学院记者团:叶璐夏丽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