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团委召开团干培训会
2015年06月22日 16:07  点击:[]

 

为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干部队伍的管理水平,更好的发挥分团委在班级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2015415日中午 ,经管学院在5408教室室召开团干培训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 龚娅玲 老师主持。  

会上 老师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就关于学生干部执行力的介绍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执行力做出讲解。她强调个体在团队中是非常重要的,必须增强每一位成员的素质;与此同时,学生干部在提高自身执行力时应抓住强化责任这一重点,必须知道责任心=努力+认真+细致+公正+热爱+坚持。并且提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必须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真正做到服务同学的作用。最后对如何提高执行力,她总结到要抓住一个重点,即责任心;提高两种能力,即管人管事的能力;把握三个要素,即学习力、创造力、影响力;健全四项机制:决策、实施、督导、激励约束机制。  

此次培训会不仅有利于提高经管学院学生干部的领导与工作能力,也能增强经管学院学生干部的集体凝聚力与整体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