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李伟
2013年03月27日 11:03  点击:[]

李伟同学于2006年毕业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03532班。  

现就职于: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职位:区域经理 月均收入:8000月。在校期间曾担任03532班班长、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新生班级助理班主任、武汉船院学生会主席;2005年7月,作为湖北省大学生代表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赴京,并在人民大会堂受到国家领导接见并合影留恋;200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和“先进个人”称号;在现单位工作近五年,进入公司分配到营销中心任业务经理,在单位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不断成长,从业务经理成长为区域业务骨干后带领团队担任区域经理,连续两年获得单位“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