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优秀毕业生---高建
2013年03月27日 11:05  点击:[]

高建同学于2006年毕业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03532班。现就职于: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销售经理 月均收入:6000元。在校期间曾担任03532班学习委员、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干部。并多次获得院级奖学金。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优秀军训学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记者,优秀团干,优秀学员,综合素质二等奖,能力素质奖,暑假社会实践优秀调查报告和先进个人,系部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组二等奖。从毕业进入本单位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不断努力。从基层业务员成长为销售经理。期间多次获得单位各种荣誉称号:优秀实习奖,优秀终端成列奖,优秀业绩奖。目前工作内容:1、负责云南省渠道建设和行业拓展工作,达成销售任务;2、负责所在地区应收管理和完成汇款任务;3、协助市场部开展所在市场推广工作和活动;4、负责市场和行业等信息的搜集和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