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14日 15:1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两点,为了让2020届毕业生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5409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潘俊和就业辅导员杨梦帆老师。

会议开始,潘副书记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寄予同学们人生导向。他向同学们提出工作要端正态度,认清时事,以实例告诫同学们不要目光短浅,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调整好自己最佳状态去迎接未来工作生活。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2020届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