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天津开展就业调研
2019年06月05日 08: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5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一行同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主任张文华老师,就业辅导员杨梦帆老师赴天津开展毕业生回访与就业市场调研。

潘俊副书记一行到中企世华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就我院酒店专业与邮轮海乘就业岗位进行洽谈,潘俊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情况,同时详细地介绍了经管学院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情况和历年就业动态。天津世华洋也向交流团介绍了自己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未来的合作方向。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合作模式,邮轮海乘方向学生实习就业方向项目进行了意见交换。在此次交流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潘俊书记与天津中企世华洋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考察的单位还包括天津赛象酒店、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等,在老师们实地考察后,校企双方就各企业的运营状态、学生的需求、企业的薪资待遇以及员工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期盼后一步深入合作。(经管学院 杨梦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