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期初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7日 21:3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期初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经管学院全体毕业班主任、经管学院副院长林青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主持。

潘俊副书记首先对上学期毕业班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个学期所有毕业班班主任的工作表示感谢。随后,潘俊副书记布置了毕业班期初安全管理、主题班会、责任书签订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对就业困难学生的调查和帮扶工作做了动员。随后,林青副院长对毕业班学生第六学期顶岗实习和毕业班重考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讲解。

最后潘俊副书记强调毕业班管理工作和就业管理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全体班主任老师务必以安全工作为首,就业工作为重,立德树人为本,落实好各项班级管理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