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参观《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
2015年06月03日 10:37  点击:[]

在全省开展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52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武昌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

党员们主要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两大展区。纪念馆丰富的图片、文字、实物、激光影像,形象地展示了处于幼年时期的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正确道路的艰难历程。《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用丰富的展品全方位呈现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反腐倡廉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要性,增强了学习和践行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的动力,纷纷表示,一方面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另一方面要继续解放思想,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