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5年12月17日 16:24  点击:[]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51215日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利霞老师、所有学生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利霞老师主持。

曾老师首先介绍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通知及工作程序。她向在座的党员及学生提到,经管学院每年党员人数在学生总数中所占比例较少,希望我院现有的13名正式党员及38名预备党员能够时刻保持思想先进,以身作则,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曾老师还鼓励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积极努力,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第二项是与会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在自评和互评议程中,大家自觉进行自我剖析,勇于开展自我批评,正视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改进方向;同时对于其他参与评议的党员也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指出其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过程氛围良好,进展顺利,达到了党员之间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讨论发言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进行自我总结。随后,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对现有的正式党员进行等级评定,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根据投票多少最终评选出两名优秀党员。

最后,曾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在座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工作主动性,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提高,相信此次的学习也使整个学生党员队伍更加团结有力,从而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51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