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10月15日 20:4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0日下午在5317B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上任党支部书记蒋冰同志代表上届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及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进行,蒋冰同志当选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瑜德同志当选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新一任党支部书记蒋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健全完善支部组织生活,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支部党建各项工作上台阶。(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蒋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