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2月25日 14:08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2月23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大会议室召开关于预备党员陈阳等八名同志的转正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会,大会由于雨晴主持。

会议伊始,由预备党员陈阳等八名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对陈阳等八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紧接着,杨梦帆代表支部报告了陈阳等八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的所有党员对陈阳等八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之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表决,一致同意陈阳等八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陈阳等八名新转正党员表态,他们表示在未来将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脚踏实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目标而奋斗。于雨晴对按期转正的陈阳等八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新转正的八名正式党员同志坚持自省,发扬优点,改正不足,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过程中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潘俊进行了大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入党时间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并希望八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不断克服困难、不断迎接挑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打磨,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桂王敏 肖龙)


关闭